狐有苏

还没死呢

【伞修】惊蛰

复健作品
摸鱼
短小鱼不足三寸长
文笔不如幼儿园
ooc
以上OK?
荣耀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梗来自顾妄言qq1978349844
——————————————————————————————
惊蛰

  叶修睡的正熟的时候突然被雷声惊醒,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向窗外看去,发现窗外正电闪雷鸣。
  叶修正准备收回视线的时候突然怔在了那里,犹豫了一会儿他犹疑的喊到“沐秋?”
  “阿修”那个出现在叶修房间里的人像很久之前那样轻轻的喊了他一声
  “啧,哥一定是在做梦”说着叶修又躺了下去重新裹紧了被子
  “喂,阿修”男人的脸上多了些无奈的神色,却像是不忍再打扰叶修休息一样动作轻缓的爬上了床从背后抱住了他,温暖的温度像原来他们相依为伴的时候所感受到的一样,伴着窗外的雷雨声两人一起睡去。

  “苏沐秋,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你这是什么情况?”点燃了一根烟,叶修坐在床上看着那个本来应该再也见不到的男人。
  “其实也没什么,我就是怕你趁我不在欺负沐橙,也怕有人趁我不在欺负你,所以,我这不就回来了”苏沐秋抱着被子躺在叶修腿上如此说到“阿修,你放心我不会再消失了,我发誓”眼睛亮亮的像他曾经和叶修谈着未来的样子一样
  “嗯,欢迎回来”
 

  床头柜上被扯掉的日历纸上清楚的印着“惊蛰”二字

惊蛰:春雷响,万物长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