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有苏

还没死呢

二十四小时之前我死了tbc

1,

二十四小时之前,我死了。

2,

我飘在半空中和自己的尸体大眼瞪小眼,啊呀,死不瞑目啊真惨。

可是我并没有看到所谓的天使恶魔,也没有见到什么黑白无常。

他们多忙啊,哪里顾得上我这种大龄单身男青年呢,扣着自己的手指我这么安慰着自己。

3,

啊,别觉得哪里奇怪,我是真的记不住自己怎么死的了,也许只是睡觉时一不小心磕到了脑袋呢。

嘿,年轻人别总想着些有的没的,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啊。

说你呢,对,就你!你那什么表情啊,见鬼了?

呃……

等等,我刚刚说什么来着?见鬼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见鬼了!!!!

4,

半个小时前,我跟随面前这个刚从警察局做完笔录的男人回了家。

我不太懂他是怎么看见我的,也不太清楚他为什么一脸难过的要死的样子是为了什么。

嗯?为什么不听笔录……

我进不去警局啊,你是不是撒,哦……不好意思,我爆粗了……

虽然我不太明白为什么警察局那地界儿歧视阿飘,但是我除了从那个男人口中知道了我叫什么之外别的我一无所知。

5,

我们先不说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我发现了带我回家的这个男人。

嗯,有钱,

嗯?你说应该发现他看得见我?你这人怎么这么多废话呢,他看不见我,我跟他回家干嘛,还不如趁没人来抓我的时候多看几眼泷泽萝拉呢。

不是,怎么又跑偏了……

我现在觉得我和这个男人关系肯定不一般……

什么?我怎么发现的?

他在摸我脸啊喂!你看不到吗?哦……你确实看不到。

怎么说呢……就是给里给气的,一点都不像个直男。

评论

热度(1)